雨过天晴就好

好久没有来这说说话了~

就说说最近的情况吧 不知道是因为刚回来不适宜还是怎么了 情绪和身体都没有好好的照顾着

也许是因为突然的一时无法适应这样吧  (难道是每个月的那几天要来了?)

前几天因工作的事情烦心 我也不知道我是想怎么做 我就是多想的人 毕竟顾虑的事情真的是非常多  想说换个岗位 换个环境  好多因素 还是先放着了(目前来看在我的存款没有达到上是不能辞职的)你要加油呀 你会所做的呢 别人也会 代替性是一直有的 所以你要加油加油哈哈哈~~ 

其实我内心还是充满着正能量 但是坏的情绪没有好好调整及发泄 是很容易失控的 

这两天突然的身体不适难受 昨天的全身发冷 鸡皮疙瘩都起来了 有点小发烧 可能是穿少了衣服 还好今天一觉醒来发烧退了 但是又轮到胃不舒服 已经好久没有这样过了 难受的不要不要的 现在的我依然是打着键盘撑着难受来打字 希望今晚睡了一觉就好了  

说完了 我要午休啦

评论

© 空 洞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